首页 > > 6

甘琨礼申缓清盘被驳回

2015-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戴合声报道:有74年历史的中环镛记酒家母公司上月被终审法院颁令清盘,法庭给予与讼双方商讨收购股份的期限,至昨日届满,惟双方仍未能达成和解。昨日近傍晚时分,甘家二弟甘琨礼一方向终院申请延长暂缓清盘令7天,被终审法院驳回申请。意味着清盘令会在踏入今日凌晨起生效,今日将应兄长甘健成一方到破产管理署处理清盘程序。据悉,甘琨礼一方前日曾向已故兄长甘健成一方提出,由原价9亿元,加码至12亿元,以换取对方45%股份,然而双方在限期届满前仍未能达成共识。

  甘琨礼的长女、任职镛记财务总监的甘荞因形容现时心情沉重,她指过去数周找过两名专业人士评估公司价值,提出近12亿元已属市场最高,但对家却坚持要13亿元,指「可以做濓已经做晒」,已尽力想保住阿爷的招牌。她称只是母公司清盘,不影响香港的子公司,酒家如常运作。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