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吴克俭促TSA检委尽快开会

2015-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昨日与津贴小学议会及资助小学校长会的代表见面,讨论有关全港性系统评估(TSA)的问题。他表示,教育局决定要求辖下的TSA检讨委员会尽快开会,优先检视两会提出暂缓明年小三TSA的建议,希望圣诞前有结果。他又指,会面双方坦诚交流意见,亦澄清教育局早前向学校发出的信件,没有任何践踏教育专业的意图。

  澄清发信小学无践踏意图

  吴克俭昨早与津贴小学议会及资助小学校长会的代表见面,讨论有关TSA问题。他在会后表示,与两会代表交流真诚,又重申当局重视与小学的夥伴合作关系,彼此的共同目标是让学童愉快学习和健康成长。他指,会建议基本能力评估及评估素养统筹委员会尽快举行会议,优先检讨TSA的操作,并听取教育界的意见,希望能在圣诞假期前开会。

  他又指,两会代表希望暂缓小三TSA一年,以便有更多时间检讨,但没有前设要取消TSA,他说会建议委员会尽快举行会议。对於近日教育局向全港小学发出的信件引起回响,吴克俭表示,已在会上澄清,强调信件没有意图践踏教育专业,相信学校会一如既往,透过与家长沟通作专业处理。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