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魔術高手齊集本港 挑戰視覺極限

2016-03-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有人說魔術只是一種欺騙觀眾的掩眼法把戲,不過,出色的魔術節目,其實集合了創意、舞臺設計、華美服裝、澎湃音樂等元素,堪稱綜合舞臺藝術表演。即將來港演出的百老匯魔術匯演《魔幻之旅》,便屬此列,一班世界級魔術高手將帶來如幻似真的表演,娛樂性十足,相信觀眾并不介意「受騙」。文:Carick、Polly

  由葡萄牙魔幻大師LuisDeMatos率領不同國籍魔術師同臺演出的綜藝表演《魔幻之旅》,將於4月14日至2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共14場。節目由制作人SimonPainter、TimLawson及LunchboxTheatricalProductions聯合呈獻。

  互動手法添化學作用

  《魔幻之旅》過往曾在英國和美國上演,團隊以絕妙創意及藝高人膽大見稱,所炮制的魔術環節滿載驚喜,令觀眾拍案叫絕,至今已經在超過200個城市演出。《魔幻之旅》集齊不同國家及地區的魔術界奇人異士,他們個個身懷絕技,將各自施展渾身解數,把幻術推到最高境界,刺激觀眾視覺,制造歡笑聲與歡呼聲。《魔》分七個部分演出,領軍人物LuisDeMatos將帶來《魔幻至尊》,Luis的創作來自日常生活,擅長使用幻術來與觀眾溝通,他跟觀眾的互動更令表演產生化學作用。觀眾將可在節目中欣賞到Luis以高超讀心術配以嶄新錄像技術,呈獻一場大型幻術匯演,以打破觀眾對魔術的傳統觀念。

  讀心術逃脫術一一呈獻

  來自韓國的HyunJoonKim,在同行中以技巧純熟著稱,這名曾在國際比賽中奪冠的魔術手,會在《操控神手》中施展敏捷的魔術手法,觀眾不妨落足眼力,試試能否看出破綻。除了用「手」施展魔法,用「心」也能制造同樣效果,來自奧地利的魔術界新星ThommyTen與AmelieVanTass便最擅長讀心術,二人更有「揭穿」觀眾內心想法的超能力,孰真孰假,觀眾可入場挑戰一番。另外,「逃脫」一直是熱門的魔術,被稱為世上最偉大魔術師、已故逃脫大師Houdini,一直影響不少后輩,來自美國的Krendl便是其一,Krendl對Houdini的逃脫魔法鑽研深入,曾在維珍尼亞海灘的魔法劇場表演驚險的逃脫絕技,且看這位逃脫魔術師又會帶來怎樣的演出。《魔幻之旅》的其他演出環節尚有由曾在美國總統奧巴馬一家面前表演的墨西哥魔術師LeonardoBruno,所帶來的《煉金術師》;被人拿來與幽默大師差利卓別靈相提并論的雜耍演員CharlieFrye呈獻的怪誕詼諧魔法《荒誕達人》,以及曾在過百萬名觀眾面前表演大型幻術的澳洲魔法師SamPowers的《幻影法師》。

  魔幻大師散播歡樂

  《魔幻之旅》焦點人物LuisDeMatos,日前特意來港與香港傳媒會面,并展示其神奇趣怪的幻化術,本報記者有幸親眼一睹其神乎奇技。Luis先將手上的絲巾變成火球,并從口中噴出,然后絲巾又忽然在他手掌中消失,讓在場人士目不暇給。Luis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經常游歷不同國家進行表演,接觸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令他了解到魔術是一種無遠弗屆的國際溝通語言,透過魔術可以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他指出,魔術表演最重要之處并非技巧、舞臺設計或道具,關鍵在於表演過程中,藉著魔術與觀眾互動,讓觀眾盡情大笑,散播歡樂,所以他希望香港觀眾能在《魔幻之旅》盡情享受歡快氣氛。

  商報送大禮

  為答謝讀者支持,本報現送出《魔幻之旅》表演門票10張(每張價值港幣$595),讀者只須剪下此印花,連同一個貼上$1.7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九龍觀塘道332號2樓香港商報副刊部收,就有機會獲得上述表演門票2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魔幻之旅》演出詳情

  日期:4月14日至24日

  時間:星期二至五晚上7:45

  星期六下午2:00及晚上7:45

  星期日下午2:00及晚上7:00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395、$595、$795、$995(VIP)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有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