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柯文哲:大巨蛋弄不好就下臺 世大運辦不出就切腹

2016-06-01
来源:中國臺灣網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云”)

  中國臺灣網5月3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云”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31日前往議會備詢時表示,“大巨蛋(臺北體育場)案”處理不好就下臺;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涉及臺灣地區顏面,辦不好一定有政治責任,辦不出來就切腹自殺。

  據報道,臺灣遠雄“大巨蛋案”(“大巨蛋”爭議原是護樹及疏散通道的問題,如今急轉直下,竟演變成“拆蛋”危機)爭議還未解決,2017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籌備工作又即將開始,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1日)表示,“大巨蛋處理不好我就下臺,我一定會盡全力處理”。他說,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涉及臺灣顏面,不是一個城市的事,而是整個臺灣地區的事,如果辦不好,他一定有政治責任,辦不出來就切腹自殺。

  報道指出,臺北市議員秦慧珠炮轟柯文哲是“賠錢市長”,許多為工程付出的賠償金解約金等共約3.6億元(新臺幣,下同),例如“大巨蛋”解約金,遠雄就喊出要賠償金370億;柯文哲則一再強調“大巨蛋”處理不好自己就下臺。(中國臺灣網盧佳靜)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