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冒內地公安電騙 婦中招失1000萬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再有市民電騙「中招」!最新一宗女事主失款高達港幣1000萬元,她早前接獲一名自稱本地入境處職員來電,指其涉嫌干犯經濟罪行,電話隨後轉到一名自稱上海公安男子,要求她到內地開銀行戶口,及提供該戶口資料作調查之用,女事主慌忙向親友「籌旗」,將約1000萬元存入戶口,惟其後發現該筆錢不翼而飛,始知受騙報警。

  婦向親友借款存銀行被提走

  消息稱,居於大嶼山愉景灣姓李家庭主婦(42歲),早前在家中接獲一名不明男子來電,對方自稱為本港入境處職員,指女事主涉嫌干犯內地一宗經濟罪行,電話隨即轉駁到一名自稱上海公安的男子接聽,要求女事主到內地開設銀行戶口,及提供其內地銀行戶口資料,以作為調查之用。

  女事主不虞有詐,按對方指示行事,期間向多名親友借貸,最終將約1000萬元存入內地銀行戶口,惟她其後發現,該1000萬元不翼而飛,始知受騙,昨晨11時親自到灣仔警署報案,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