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調查指港人醫療開支準備不足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報

 

 馬浩廷(中)指香港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精神健康非常差。記者 勞佩欣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勞佩欣報道:信諾香港昨日發布「360°健康指數」年度調查。調查得出香港整體健康指標由2015年的59.9分,跌至今年的58.6分,已連續三年下跌。調查亦發現,香港人「不認老」,僅依賴公司提供的醫療保險處理醫療開支,缺乏經濟上的準備應對日后的醫療開支。

  信諾香港行政總裁馬浩廷於傳媒午宴時表示,香港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精神健康非常差,而市面上公司提供的醫療保險未能滿足持續上漲的醫療成本,香港人又「不認老」,經濟準備不足,所以本年度經濟指標下跌。他認為,香港人重視實際醫療需要及日后財務回報,因此推提升公司尊尚醫療保險計劃,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保障。現時,公司主要專注醫療保險的領域,有助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公司主要客戶群為30至50歲人士。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