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消防救護學院下月6日首開放

2017-07-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讓市民更了解消防處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消防處將於下月6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同時亦是首次開放給市民參觀。

  6100入場券周六派發

  處方預備了6100張公眾入場券,於本月8日上午10時起,在上環消防局(上環西消防街2號)、黃大仙消防局(黃大仙鳳德道28號)、沙田消防局(沙田源禾路26至28號)、消防及救護學院(將軍澳百勝角路11號)免費派發,每人限取2張。開放日的參觀時間為8月6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市民須憑票入場。

  開放日的節目內容包括消防及救護車輛巡游和多項滅火及救援示範,屆時百勝角模擬鐵路站會首次開放給市民參觀,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亦會開放。當日亦有訓練設施展覽、消防處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及消防工作犬示範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