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都市日報》擬賣盤

2017-07-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老牌免費報章《都市日報》傳出賣盤消息,持有該報的商人黃浩證實現正與3間公司商討洽購計劃,包括日本傳媒集團、台灣電訊商及中資券商,出價介乎3至4億元。

  出價3至4億料周五拍板

  昨有網媒引述黃浩表示,正分別與日本傳媒集團、台灣電訊商及中資券商商討洽購計劃,并已就3間買家提出的方案和叫價,徵詢高層的意見,最快於本周五與其中一間公司簽約賣盤。一旦洽購成功,在計劃中出售的刊物包括《都市日報》和財經雜誌《都市盛市》,文化生活周刊《metropop》。

  黃浩在訪問中表示,4月時有日本傳媒集團公司與他洽談合作,稱對方擁有電視台及報紙,豈料對方突然表示有興趣收購《都市日報》。其后,一間在港有業務的中資券商、一間台灣電訊商亦有意出價收購,出價接近4億,而其中一間公司則承諾額外向《都市日報》注資,發展多媒體業務。

  黃浩又表示,考慮一段時間后,於上月30日決定賣盤。本月7日才決定與哪間公司簽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