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民實習計劃 培育政治人才

2017-07-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年輕人乃社會未來主人翁,理應悉心栽培,青年民建聯昨日舉行了正能量2017實習計劃啟動禮,培育政治人才;而新界青年聯會早前亦主辦了「探索中華」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以讓年輕人探索自己未來職業的發展路向。

  10實習生了解民建聯理念

  青年民建聯(青民)昨啟動正能量2017實習計劃,與10位實習生分享了民建聯的理念、架構及政策建議,同時也讓實習學生更了解青民的工作及發展方向。各位實習學生對這次實習有不同期望,包括學習地區辦事處的運作、議員的工作、溝通技巧和政策研究等,青民也會盡力提供合適的機會讓他們發揮所長。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表示,青民舉行實習計劃多年,希望培育更多政治人才,為香港服務,他期望實習生能體驗更多,學得更多,為投入社會做好準備。

  港大30學生福州6企業實習

  此外,新界青年聯會昨表示,早前主辦的「探索中華」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為香港青年提供了一個往內地實習的平臺,以讓參加者了解內地職場文化,并探索自己未來職業的發展路向,今年該計劃共有30位學生往福州6家企業進行實習。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要時刻,該批實習學生雖身在內地,無法回港參與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各項慶典活動,但仍於回歸紀念日當晚,邀請福建省青聯、各實習企業導師,與實習學生們一起在福州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