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警總請願 促嚴懲林子健

2017-08-19
来源:香港商報

市民到警總促警方嚴懲涉嫌報假案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警方收下请愿书。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近20名市民昨午由金鐘游行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和遞信,促請警方嚴懲上星期涉嫌報假案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又懇請警方盡快向該黨另外3名成員:林卓廷、何俊仁及李柱銘立案展開調查,斥3人聯同林子健串謀誤導警員,違法行為絕不能接受。市民同時赞揚警方辦事效率高和破案神速,值得他們引以為傲。

  參與行動的市民林先生不值林子健所為,指對方有違常人被禁錮和毆打后的一貫處理手法,先與黨友商討召開記者會,然后才報警求助。他也點名批評林卓廷、何俊仁及李柱銘搬弄是非、盲撐黨友,質疑他們「夾口供」,要求警方向該黨3人立案展開調查。林先生續說,林子健的言論企圖抹黑國家「一地兩檢」的政策,也引起公眾不必要恐慌,令廣大市民動魄驚心。

  市民拉起印有「嚴懲欺警騙徒,維護香港法治」字句的橫額,高叫「全面徹查,還原真相」、「破案神速,挽回聲譽」等口號,向警方代表遞信后和平散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