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商場變身童話世界 愛麗絲夢遊奇幻迎聖誕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

  閃爍燈效的仙鏡圓頂屋令人迷醉。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奧加報道:沙田新城市廣場年度聖誕裝置耗費1200萬元,以唯美的數碼互動藝術裝置全新詮釋《愛麗絲夢遊仙境》文學經典,市民可參觀分布於商場一期,3樓及7樓星光花園的聖誕裝置,今年聖誕裝置的拍照打卡位更多達20個,數目為歷年之冠,以迎合生於數碼和智能時代的年輕「Z世代」之喜好。

  抓不着的10呎高巨型紳士貓。

  在巨型發光貓眼蘑菇間奔走。

  魔幻鏡影光效夢幻仙境

  「Alice's Adventure @ Starlight Garden夢遊奇幻聖誕」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設計靈感,7樓星光花園把放大版的童話世界夢幻景點、疑幻似真的神秘可愛人和物,配合魔幻鏡影光效,打造出令人驚艷、可媲美「天空之鏡」絕色仙景,內容有奇異玫瑰園、發光蘑菇、旋轉咖啡杯、顛倒光影隧道、大嘴貓咪及鏡子花園配以閃爍燈效,打造多個神秘夢幻仙境。

  100呎長顛倒光影隧道。

  沐浴在流星瀑布下。

  走進夢幻房間打卡秘境

  商場3樓則展出攻陷韓國文青及少女心的「Alice: Into the Rabbit Hole」裝置藝術,成為其亞洲巡迴展的香港站舉行地點,並新增全新設計的打卡秘境,讓大家爬進30呎高的聖誕樹兔子洞穴內窺探愛麗絲的神秘異想世界。巨型胖胖充氣愛麗絲亦作嚮導,帶領你走進她的夢幻房間、遊走光影淚眼之泉及蘑菇叢林,感受愛麗絲奇異世界。

  另外,商場策動「號召全港《愛麗絲》大行動」,任何人在社交網站上的稱呼或身份證上的名字跟「ALICE/愛麗絲」一樣,即可與一位朋友專享低至四折購買 MOVIE TOWN戲票禮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