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單車百萬行3·10舉行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博愛醫院主辦的「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19」,將於3月10日假昂船洲大橋舉行。適逢「單車百萬行」10周年,活動將以「乘風十載行雲滿愛」為主題,期望透過「單車百萬行」鼓勵公眾及年輕人,成為自己的單車英雄,助己助人。大會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上海商業銀行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等嘉賓一同為第十屆「單車百萬行」揭開序幕。

  楊德強表示,「博愛單車百萬行」自2009首辦以來,一直深受公眾支持,已成為本港具標誌性的公益盛事。李鋈發表示,這項盛事今屆踏入10周年,并感謝各界賢達及善長支持,令活動的規模日益壯大。

  本屆活動將沿用歷年大受歡迎的路線,由青沙公路出發前往昂船洲大橋,途經南灣隧道,全程約13公里。亦設有「優异籌款獎」、「個人組」及「企業組」,參加者籌得善款達1500元及38000元,即可於活動舉行期間無限次踏單車往返活動路段,盡情享受昂船洲大橋、藍巴勒海峽及維港美景。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撥捐支持興建全亞洲最大型安老院舍「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