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球微笑報告港排名跌至尾四

2019-03-29
来源:香港商報

  

  「全球微笑報告」公布,本港位列尾四。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神秘顧客協會公布「全球微笑報告」,港澳齊齊成為包尾大幡,香港微笑指數較去年下跌10分,排名下跌一位至第26位,在29個參與報告調查的國家及地區中位列尾四,而澳門則為尾三。

  料受不明朗前景影響

  「全球微笑報告」公布,全球29個國家及地區的微笑指數,排名首3位分別是美國、保加利亞及冰島,各得分均超過90分;而香港則排第26位,有56分,較去年減少10分,遠低於全球平均值80分,澳門則為51分,排27位,榜尾則為丹麥只有38分。

  香港神秘顧客協會主席黃兆良稱,本港微笑指數下跌,估計受到不明朗前景影響,包括中美貿易戰令香港經濟出現隱憂,部分僱主亦受影響,從而令成本上漲;另外,高鐵及港珠澳大橋開通暫時仍未看見為本港零售業帶來太大效益,而政府亦未有特別政策支援零售及服務業;以及社會投訴文化與日俱增,令前線員工承受更多不必要的壓力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