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僑聯婦委聯歡

2019-04-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女委員會日前假尖沙咀百樂門宴會廳舉行2019年新春團拜暨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晚會,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婦女委員會主任鄭玉蘭等出席。當晚筵開20席,一眾姐妹盡情舞蹈,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宋瑋致辭時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是由習近平主席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國家戰略。她希望大家可以和僑界其他的華僑一起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投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共同為國家未來的繁榮昌盛及香港的安定繁榮而努力。

  余國春指出,最近僑界和香港各界都在認真傳達兩會精神,這次全國兩會進一步明確了國家的大政方針,並確定部署了重點任務。兩會前中央公布了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綱要。他希望香港僑界繼續關愛社會,關注民生,反對港獨,攜手合作迎接新中國建立70周年的到來。他呼籲大家積極協助做好選民登記,選出真正為港人辦事、愛國愛港的議員。

  鄭玉蘭表示,聯歡晚會的成功舉行全靠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熱心幫助,以及各團體姊妹們的積極參與。婦女委員會將繼續以僑為僑、便僑利僑,更好地發揮華僑華人及歸僑僑眷走向開放的紐帶作用,攜手推進大灣區建設,同時把握發展機遇,一如既往和香港市民與時並進,為祖國的國泰民安,繁榮富強,為香港經濟持續發展而努力。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舞蹈《夜上海》、《梅花三弄》、《梅花蕊》、《春之喜悅》、《Santalucia》等節目令大家眼前一亮。抽獎環節更令大家情緒高昂,賓主盡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