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各界商會聯席:有法可依總比混亂好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代表69家不同行業及中小企業商會的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昨早召開記者會。聯席會議秘書長沈運龍表示,他們於本月8日就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開會討論,並有了初步的共識。成員們都認為相關問題有需要立法,直言「有法可依總比混亂好」。成員們在會上通過了「有條件下支持《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同意條例應該適用於嚴重罪行,針對「大老虎」,即在香港法庭會判處7年以上的罪行,才可以應用。他不諱言,其實都不想看到香港變成「逃犯天堂」。

  有條件下支持修訂逃犯例

  沈運龍承認,聯席會議成員都對修例仍然存在憂慮,或存在灰色地帶,令在國內營商的人士有不理解之處,這當中需要清晰的監管。不過,他們都對香港的法院有信心,認為法院能做好把關工作。一眾成員認為,香港法院可以扮演守護香港市民的角色。他們引伸道,就是否應判處7年刑期,法院可在當中擔任更重要的角色。他們已將有關意見轉交給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