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紡商會及紡業聯會熱烈座談支持修例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紡織商會及香港紡織業聯會昨日邀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出席座談會,講解《逃犯條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修訂草案的內容和影響,超過40位業界人士出席,交流氣氛熱烈,釋除業界的疑慮。出席會議的大、中、小企業的代表,都贊成特區政府盡快修例,並明白一般正當營商的商人甚少受到《逃犯條例》修訂所影響。

  蕭盧慕貞:逃犯應受法律制裁

  香港紡織商會會長蕭盧慕貞表示,犯法便要受到應得的法律制裁,更何況是殺人等嚴重罪行。她說,業界大方向贊同盡快修例,為受害者及家屬取回公道。她期望,業界的意見可以真正反映在投票意向之上,立法會可以盡快審議通過相關條例草案。

  蕭盧慕貞形容,會面成效良好。她指出,李家超細心聆聽業界意見,並向業界詳細解釋《逃犯條例》的範圍、對當事人的保障、移交程序等等。與會者提出的問題,李家超都一一解釋,令大家都感到非常清晰,例如有政府和法庭「雙把關」;金錢商業糾紛、程序錯誤等都不構成可移交罪行等等。她稱,大家認同條例和修訂均作出極大的保障,針對的都是十分嚴重的罪行,亦是國際慣例,都贊成特區政府修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