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亂了誰最遭殃?

2019-08-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之聲

  香港持續近兩個月的激進示威活動,惡果開始層層顯現。目前已有18個國家和地區對香港發出旅遊安全提醒,零售業、旅遊業首當其衝倍受打擊,更嚴重的是,國際投資者公開表示對香港營商環境深感憂慮。

  香港亂了,誰最遭殃?香港普通市民首當其衝。僅8月5日反對派處心積慮發起的所謂「不合作行動」,就幾乎癱瘓了整個香港的交通,不少準備上班的香港市民發現自己無法正常上班,無法開門經商。地鐵車門被擋,路面交通遇阻,養家餬口這種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在香港卻可望而不可及,激進示威者對香港正常秩序的衝擊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

  香港亂了,誰最遭殃?香港的青年學子受害最深。持續不斷的激進示威打亂了原本舒適、輕鬆的假期,突如其來的暴力衝擊讓他們驚恐不安、無所適從。更可悲的是那些被謊言蒙蔽的年輕人,他們一時的衝動,幻化為政治博弈的「炮灰」,最後留給這些年輕人的,是身陷囹圄的命運與撕裂滴血的香港。

  香港亂了,只有那一小撮黃皮白心的「漢奸」笑了,因為他們是真正的受益者。他們借助輕鬆編制的謊言,踩年輕人的鮮血,就可以為自己爭取政治選票、政治資本,他們就希望香港亂,總嫌亂得還不夠,香港亂起來,他們才有機會火中取栗,翻身上位。

  兩個月來,亂港派頭目大肆煽動別人家的孩子走上街頭,如今人們驚奇地發現,亂港派「大佬」的子女卻無一人上街遊行。反動媒體創始人黎智英,一家八口除了尚未成年的小兒子,其餘七人都持有英美護照,而且都在英美讀書或發展。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大兒子在美國佛蒙特明德大學攻讀環境政策,小兒子在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修讀英國文學。當別人家的子女被教唆着湧上街頭時,反對派自己的子女已經與政治「絕緣」,正徜徉在英美清涼的夏風中。

  在這樣的亂局中,那些沉默的大多數、那些需要養家餬口的香港市民開始擦亮了眼睛,看清了真相:香港亂下去,最遭殃的是香港普普通通的市民,而從中獲利的則是那一小撮手裏賺外國分裂勢力黑錢的現代「漢奸」們。不畏浮雲遮望眼,全港700萬市民「同坐一條船」,安危與共,榮辱與共。讓我們及時放下紛爭,辨明真相,回歸理性,回歸和平與發展的正途。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