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有片|「反暴力、救香港」 大集會添馬公園舉行

2019-08-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大批市民出席集會。圖:大會提供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深、林駿強報道:今天下午,由守護香港大聯盟舉辦的「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於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大會主題是「拒絕攬炒,齊救香港」。大批香港市民冒雨到達現場,反對暴力,呼籲和諧穩定。大會宣佈,此次集會共有47.6萬人參加。

集會現場。记者馮瀚文 摄

 

  此次大集會訴求包括停止無休的非法遊行集會、停止投擲汽油彈等暴力行為、停止「不合作運動」、停止破壞公共設施、回復守法傳統等。

  集會開始,現場播放了付國豪錄的一段視頻。片中,付國豪表達了對今天反暴力護香港大集會的支持,以及愛港之情。

 

集会现场数十万人一起唱国歌。

左起林健锋、梁爱诗、谭惠珠。

信和集团黄志祥出席集會。

蒋丽芸、蔡毅出席集會。

  腳部受傷,行動不便的鄧小姐亦冒雨前來集會現場,她表示,身體的傷我可以承受,但香港現時的創傷不鹿再持續下去。她指,連串的暴力衝突已令香港各行各業面臨困境,希望社會放下仇恨、停止暴力。

  市民張先生表示,包括教協在內的教育組織不斷向學生傳達反政府訊息,令年青一代對政府心存敵意,期望政府能踢走誤人子弟的組織,做好學生思想教育。

记者刘深 摄

  集會開始前兩個小時已,有不少市民已經帶著相關口號、標語到場。

大會開始前,現場在進行最後的佈置。记者刘深 摄

大會開始前,現場在進行最後的佈置。记者刘深 摄

记者刘深 摄

市民展示支持警察、反對暴力的標語。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有市民在現場揮舞國旗。记者馮瀚文 摄

市民冒雨出席。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记者馮瀚文 摄

 

  「反暴力 救香港」集會結束后,部分與會嘉賓合唱《獅子山下》,并宣佈共有47萬6千市民參加今日集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