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愛國愛港市民是護港救港關鍵力量

2019-08-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華社昨日發表時評指出,昨日下午,香港各界人士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呼籲全港社會各界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盡快恢復社會正常秩序。護港救港的力量大集結,發出了以正壓邪的民意強音。央視快評指出,面對持續不斷的亂港暴力行徑,越來越多的香港民眾已經清醒。「有人就是希望香港亂下去,變成死港、臭港,這些人見不得香港繁榮、見不得中國強大。數十萬計的香港市民勇敢地站了出來,用實際行動發出了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心聲,這是香港社會的主流民意」。

  香港市民都當挺身而出

  新華時評指出,「暴」恣意橫行,「亂」肆意流竄,「反中亂港」勢力和暴力分子製造的「黑色恐怖」,成為香港的「定時炸彈」。關鍵時刻,面臨關鍵選擇。是捍衛「一國兩制」,還是縱容一些人摧毀「一國兩制」;是守護香港,還是眼睜睜看香港沉淪;是高舉法治和正義的旗幟,還是向暴力和邪惡屈服?

  關鍵時刻,需要關鍵力量:所有愛國愛港的香港市民都當挺身而出,用良知、正氣和行動挽救香港、守護香港,匯聚起強大正能量,擊碎「反中亂港」的邪惡勢力,驅散暴亂陰霾,還香港和諧安定、發展繁榮。

  央視快評指出,民心不可違!亂港暴力活動已經越來越不得人心。越來越多的香港市民已經旗幟鮮明地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強烈要求制止一切違法、欺凌、破壞及暴亂行為,對暴力犯罪者依法追責,盡快恢復秩序,重建安寧的生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