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管局嚴查保安細節外洩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對於網上流傳即時通訊軟件對話截圖,涉及懷疑機管局員工談及上周二機場集會的機場運作及保安。機管局發言人表示。非常關注有關事件,並正進行內部調查,若證實機管局人員有不恰當行為,如洩露運作及保安細節,機管局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局方又強調,所有機管局僱員須遵守員工守則。機管局又對當日數宗於機場發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譴責,並對事件中的傷者致以慰問。

  網上早前流傳疑是機場管理局人員的即時通訊軟件對話截圖,指上周二在機場集會期間,機場保安人員阻礙警方進場處理糾紛。機管局昨日澄清,有關說法與事實不符,並指非常關注事件,正進行內部調查,若證實有職員涉及不恰當行為,例如洩露運作及保安細節,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機管局發言人指,留意到有報道指,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於上周二未有盡力協助受集會影響的旅客,甚至曾經有機場保安人員阻礙警方人員進場處理糾紛。機管局特此澄清,有關說法與事實並不相符,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於當天謹守崗位,盡最大努力處理事件,並一直配合警方進行執法行動。機管局又對當日幾宗於機場發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譴責,並對事件中的傷者表示慰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