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廚雲集尖沙咀

2019-09-10
来源:

不少吃貨,不惜長途,即使坐飛機也要吃到名廚烹調的美食。最近,香港半島酒店邀請4位國際星級名廚Bruno Oger、Paulo Airaudo、Mike Wehrle 及 Marcel Lesoille來港獻技,分別出任酒店內「Felix餐廳」、「吉地士」及「瑞樵閣」的客席廚師,與酒店內的大廚合作交流,結合其烹飪哲學及精湛廚藝,為食客呈獻具有創意的美食。4位名廚來自不同地方,各位不用飛到遠方就能品嘗具各國特色的美味佳餚。  文:Janice 

是次邀來的名廚將會在酒店內的餐廳展現功架,令進餐體驗變得趣味盎然。

名廚強強聯合

Paulo Airaudo是意大利裔阿根廷籍大廚,曾在秘魯及墨西哥磨練廚藝多年,並於歐洲不少著名餐廳擔當舉足輕重角色。之後,他在西班牙美食之都San Sebastian自立門戶,開設餐廳「Amelia」,餐廳其後亦成為西班牙米芝蓮食府。

客席名廚Paulo Airaudo

Paulo將與「Felix餐廳」的西班牙籍大廚高浩康合作,以玩味的手法及獨特的個人風格烹調佳餚。

Paulo Airaudo的菜式,帶子配青蘋果及茴香,味道清新爽口。

Paulo Airaudo的菜式,白奶油醬鮟鱇魚配魚子醬。

Paulo Airaudo的菜式,雞翅配洋蔥、蛋黃、雞皮及麵包。

高浩康將於9月25至26日與法籍名廚Marcel Lesoille聯手,Marcel自1995年起成為世界開蠔冠軍,食客將有機會見識到他的開蠔功架,打造互動與視覺兼備的餐飲體驗。

客席名廚Marcel Lesoille


另一方面,米芝蓮二星客席廚師Bruno Oger深受名人紅星愛戴,他會於10月21日及22日,與酒店內的「吉地士」大廚郭毅彬攜手合作炮製法式佳餚。郭毅彬過去十年間曾效力倫敦兩家米芝蓮星級食府,秉承經典法式優雅風格並融入異國風情調味作點綴。而Bruno Oger在法國康城經營的米芝蓮二星級食府 La Villa Archange,以帶有地中海及法國布列塔尼風味的菜式享譽食壇。兩位廚師將率領各自團隊以新鮮食材炮製法式美饌,展示細緻技巧及精彩創意。

客席名廚Bruno Oger

Bruno Oger的菜式,冰茴香配大茴香。

品嘗異域風味

想品嘗色香味全的瑞士風味佳餚,記得留意10月10日至12日。皆因曾於半島任職達8年之久的Mike Wehrle將會重返酒店內的「瑞樵閣」擔任客席廚師, Mike現正在瑞士琉森湖畔的著名度假村擔任餐飲總監,是次,他會呈獻不斷精進的廚藝,炮製正宗瑞士佳餚予食客。

客席名廚Mike Wehrle

Mike Wehrle的菜式,法式奶油麵包配紅蔥及砵酒。

Mike Wehrle的菜式,醃琉森鮭魚柳配南瓜、細葉芹菜根及芥末籽。
 

[责任编辑:副刊]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