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玉瑜粵港澳律師運動會奪金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粵港澳三地律師協會聯合主辦、澳門律師公會承辦的第八屆粵港澳律師運動會日前在澳門舉行。香港代表隊譚玉瑜律師在女子游泳比賽中勇奪兩金兩銅四項獎牌。

  譚玉瑜17年來連續八屆均有參與這項盛事,在游泳比賽中屢有優異表現。今屆獲得的獎項是女子4×50米自由泳冠軍、女子4×50米四式接力冠軍、女子40歲以上蝶泳50米季軍及女子40歲以上自由泳100米季軍。

  譚玉瑜律師為莊重慶律師夫人,亦為香港莊重慶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該律師行開業逾30年,在香港素負盛名。譚玉瑜平時熱愛運動,每星期均堅持游泳兩至三次,每年都參加香港元旦冬泳大賽,保持良好的狀態。

  透過本屆運動會,三地律協又舉行了一次大灣區律師會議,就共同組織涉及法律主題及職業思考的相關活動交換了意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