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有軌電車同行」 微型馬拉松12月8日龍華開跑

2019-1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 常亮 通訊員 林佳曼、譚延楠報道:11月14日下午,2019年龍華區「與有軌電車同行」微型馬拉松新聞發佈會在龍華區委區政府大樓320會議室舉行。記者獲悉,本屆賽事將於2019年12月8日星期天上午8:30在觀湖世紀廣場鳴槍開跑,比賽項目設20公里微型馬拉松(3200人)和5公里親子嘉年華跑(800人),參賽規模達4000人。賽事總獎金達到7.26萬元,20公里項目男女子冠軍獎金各1萬元。
 
  記者了解獲悉,龍華區作為深圳唯一擁有有軌電車的行政區,至今是連續第三年舉辦「與有軌電車同行」微型馬拉松,舉辦此項賽事旨在營造龍華區濃厚的體育鍛煉氛圍,激發全民健身運動熱情,讓全民在感受有軌電車為出行帶來便利的同時,體驗運動的樂趣與魅力,發現龍華之美。
 
  「全民運動,健康中國,一直是龍華區舉辦體育賽事的初衷。」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陳海明表示,龍華區一直高度重視體育事業的發展,每年舉辦體育公益惠民培訓、「全民健身月」系列賽事、「體彩杯」系列賽事、觀瀾河國際龍舟賽、深圳龍華國際網球公開賽等賽事活動,上一年共舉辦體育活動1730多場,全年基本做到周周有賽事、月月有活動。此次,舉辦「與有軌電車同行」微型馬拉松,希望可以利用此次區位交通特色,展現具有龍華特色的品牌賽事活動,讓更多人走進龍華、認識龍華、了解龍華,同時營造全社會參與運動、健康生活的氛圍。
 
  深圳市五環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燁表示:五環體育作為「龍華微馬」的賽事運營單位,全力做好運營保障工作,將在賽道規劃、競賽組織、賽事保障、選手服務、賽事宣傳、氛圍營造、品質提升等各方面,實現高標準運營;努力把龍華微馬打造成一個高品質、高口碑的賽事。
 
  據悉,2019年龍華區「與有軌電車同行」微型馬拉松於11月14日17:00正式開啟報名通道,廣大跑友可關注微信公眾號「龍華文體雲」在線報名和了解賽事的最新資訊。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