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產業園區國際高層峰會舉行

2019-11-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峰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靜抒、王曉蕾報道:第二十一屆高交會期間,以“灣區啟航 全球未來”為主題的“2019中國產業園區國際高層峰會”暨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產業發展論壇在深圳南山科興科學園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約600多名來自政府機構、產業園區開發及運營、科技孵化器、園區服務商、科創企業、行業協會組織等代表參加峰會。

颁奖典礼

  作為本屆高交會南山區獨立分會場,峰會就全球經濟形勢和科技創新趨勢下,以及在粵港澳大灣區啟航及深圳成為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機遇下,產城開發及產業園區發展方向和未來趨勢、城市更新及科創園區為灣區啟航賦能、金融科技及園區服務標杆企業為灣區啟航賦能、灣區行業協會為灣區啟航賦能等內容進行了研討,並舉行了深圳對口幫扶城市——河源產業發展推介會,發布了《2019年中國產業園區發展形勢分析報告》。

  當日上午,演講嘉賓就全球科技創新、產城開發、城市更新、科創園區、大灣區產業發展機遇等主題發表了主題演講,並頒發了“2019大灣區·產城(產業園區)優秀運營商、2019大灣區·標杆優秀產業園、2019大灣區·產業園區優秀服務商、2019大灣區產業園·行業標杆領軍人物”4大行業重量級獎項,為2019中國產業園區舉行了一次精彩的行業盛宴。下午,峰會現場發布了《2019年中國產業園區發展形勢分析報告》,演講嘉賓分別就中國產業園區觀察、通過市場化母基金為企業園區賦能、園區標杆企業如何為灣區啟航賦能、產業園區開發商如何灣區啟航賦能等主題發表主題演講。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副總指揮兼產業園區組長、河源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馮景山現場推介了深圳對口幫扶河源發展情況及河源產業發展推介。

  在超級圓桌論壇及會長圓桌論壇環節,5位行業大咖和5位行業會長分別就深圳定位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及灣區啟航賦能的新時代背景下,產業園區開發與運營的方向與趨勢,大灣區行業協會如何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及灣區啟航賦能兩大主題進行論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