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門世榮尚觀盛大開放 打告港澳居民生活後花園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世榮尚觀樣板間開放儀式上的“洋禮儀”也成了風景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在萬眾期待中,珠海斗門世榮尚觀樣板間精緻美學於11月16日揭開了神秘的面紗,這是繼銷售中心盛啟之後再獻一場精緻盛宴。世榮尚觀集世榮兆業匠心築家之大成,樣板房高雅至極,精奢風範盡顯,典雅不失婉約,大氣且浪漫,深受港澳居民青睞。
 
市民在觀賞世榮尚觀群樓。
 
       “一早一家人從香港開車經港珠澳大橋到斗門不到兩個小時,好方便。”來自香港的林先生告訴記者。林先生說,自己祖籍是斗門,一直關注世榮尚觀建築情況,當聽說世榮尚觀樣板間開放,第一時間就帶著家人趕過來選房。“世榮尚觀位居斗門尖峰山下、黃楊河畔,背山面水,山水城市渾然一體,上風上水之地。而且生活環境和條件非常方便,回港後還要多帶些香港朋友來一起購買,大家居住一起晚年有了更多的交流朋友。”林先生說。
 
市民在選擇適應的戶型。
 
       據瞭解,世榮兆業作為深耕珠海斗門的上市房企,立志打造旗艦奢宅代言項目。世榮尚觀就是世榮兆業深耕珠海斗門15載的立新之作。世榮尚觀踞斗門之心,經雙湖大橋(在建)直達金灣機場,經香海大橋(在建)快通主城,接駁港珠澳大橋,瞬達港澳。
 
精到的樣板間。
 
       世榮兆業集團市場部經理林曉媚介紹,物以稀為貴,奢居以精極為上乘,佔據都市不可複製資源和優越享受。世榮尚觀以占位顯尊貴,粵港澳大灣區中央,位居珠海“西城情侶路”的西堤路上,踞守井岸繁華地段,毗鄰斗門新行政中心。尖峰山下、黃楊河畔,背山面河,不只薈萃繁華,更兼得自然生態資源,是不可複刻的地段和資源。
 
       林曉媚介紹,世榮尚觀踞斗門之心,經雙湖大橋(在建)直達金灣機場,經香海大橋(在建)快通主城,接駁港珠澳大橋,瞬達港澳。世榮尚觀自帶約25000㎡的商業廣場及公園,北接井岸醇熟中心,大信新都匯、青少年宮、斗門圖書館、全齡學府等彙聚;南鄰5000畝世榮大社區,是一個高品質成熟商圈。
 
       林曉媚告訴記者,世榮尚觀空間觀精奢闊邸,定制尚品格調,考究塔尖需求,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明廳、明廚、明衛設計。人性化佈局,動靜和幹濕等分區;開闊視野,私享圈層格調生活。定制尚品精裝標準,匹配主人身份,舒適奢享,特別適應港澳居民的生活習慣。再加上歐式藝術園林,全景社交生活場地,人工湖等景觀,架空層泛會所設茶藝、閱讀空間、健身活動區和四點半學堂等鄰里互動區,是一座真正適合港澳居民居住的生活後花園。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