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華永道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在珠海成立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基地落戶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12月10日,普華永道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在珠海正式成立,成為首批入駐珠海的國際領先專業服務機構之一。據悉,該基本將憑藉全球網路的廣泛資源,專業經驗及平臺優勢,凝聚澳門辦公室的力量,致力為大灣區打造經濟新引擎。
 
梁偉堅致辭
 
  據介紹,普華永道此次落戶珠海具有深遠的歷史情懷。普華永道的創始人之一容永道先生的祖籍就是珠海南屏,普華永道的“永道”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容永道先生是第一批到中國內地開拓市場的港人之一,也是內地會計師行業國際化發展的推手。
 
普華永道合夥人合影
 
  普華永道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主管合夥人梁偉堅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臺,珠海迎來重大戰略機遇。作為珠海六大產業之一的專業服務業,普華永道憑藉全球網路的廣泛資源,專業經驗及平臺優勢,凝聚澳門辦公室的力量,將致力為大灣區打造經濟新引擎。
 
  梁偉堅介紹,服務基地還將發揮澳門和珠海的各自資源和優勢,結合澳門辦公室在服務酒店等產業的成熟專業服務經驗,以及內地優秀人才供應的特點,為在珠海、橫琴、江門、中山等地落戶的澳門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
 
  “期待未來會有更深層更廣泛的合作。”普華永道中國廣東市場主管合夥人王斌表示,在珠海成立的大灣區西岸服務基地是普華永道嶄新面貌的展示視窗,未來普華永道會更多參與數位化轉型,智慧城市區塊鏈技術應用等方面的服務領域。
 
  當日,普華永道分別與珠海市商務局,華發集團,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定。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