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3香港明年推5G月費計劃

2019-12-18
来源:香港商報

  3香港昨在尖沙咀旗艦店進行5G速度測試。圖為該公司行政總裁古星輝。

  【香港商報網訊】和電香港(215)行政總裁古星輝昨出席記者會時表示,3香港明年將推5G服務,每GB數據3至5元計算,估計屆時5G入門的服務計劃將由300元起跳,具體細節將於明年初再作公布,總體而言月費或有所增加,但平均數據收費則有所下降。

  他指出除了吸納新客外,亦希望吸引現有的4.5G全速、高容量客戶轉投5G,認為他們數據需求較高,而這類型的客戶在4G客比例中達雙位數百分比,或會推出計劃讓客戶加錢使用5G數據,初步目標期望明年5G用戶佔比可達單位數百分比,之後逐步增加。

  期望兩年內5G網覆蓋18區

  5G發展方面,首階段將先聚焦鋪設5G中頻段,並與不同的設備供應商溝通,採購5G手機。他期望,正式推出時將率先覆蓋商業區或客戶較多的區份,而首一、兩年則期望可覆蓋18區。不過,5G無額外增加資本開支,每年5億至6億元的經常性資本開支預算已可應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