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麗芸呼籲勿推年輕人犧牲

2019-12-30
来源:香港商报

蔣麗芸 資料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2019年即將完結,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昨回顧過去半年並展望明年。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指,近半年來香港經濟受到重創,有人教壞年輕人推他們去犧牲,擔憂未來經濟及年輕人的未來發展去向,沉默的港人來年須要多些發聲。

  她回顧指,過去半年來有很多香港人不開心,整體香港亦沒有因此得着,經濟受到重創,罪案不斷上升,搶劫及爆竊案上升接近一倍,本港國際上地位及形象受影響。對於台上嘉賓表示現時仍不夠亂,蔣麗芸批評他們教壞年輕人,是社會敗類,希望他們不要推年輕人去犧牲,又質問他們為何不出來成為犧牲者。

  蔣麗芸稱,明年立法會選舉很關鍵,過去區議會選舉有四成選民支持建制派,而六成選民支持反對派,但問題在於投票人數只有300萬人,還有很多香港人須要發聲。她相信,如果投票情況如沒有改變,未來香港經濟及下一代出路將受最大影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