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妨礙司法公正 團體促查林卓廷

2020-01-09
来源:香港商報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 向廉署職員遞交請願信,促請廉政公署向洩密者林卓廷執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逾百人昨午在北角廉政公署總部外舉行集會,促請廉署嚴查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涉嫌妨礙司法公正,並向廉署遞交請願信。集會召集人黃引祥要求廉署向洩密者執法,還香港一個公義。

  逾百名市民在集會期間高舉國旗及區旗,手持寫有「林卓廷涉違防賄條例」等字句的標語,呼叫「林卓廷知法犯法,廉署執法要盡責」及「支持廉署,依法執法」等口號,並向廉署職員遞交請願信及入內報案。

  黃引祥稱,林卓廷去年7月帶人入元朗挑釁原居民,引發雙方毆鬥及警民衝突,廉政公署成立特別調查組調查該事件及相關人物。日前林卓廷於廉政公署立案調查中時,在媒體公開論述案件中的人物。

  黃引祥續指,有理由相信林卓廷違反司法調查及程序公義,其行為及言論有違廉署《保密法》之嫌,促廉署嚴正執法。

  他又指,林卓廷行為對調查對象十分不公,要求廉署應主動調查林卓廷的行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