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逾七成人滿意的士整體服務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的士業議會一項調查發現,的士服務質素的綜合平均得分為3.72分,質素評級為四星。對於近月受公眾活動影響下,乘客搭乘的士的習慣亦有所改變,期間對的士服務整體滿意度則明顯下降,反映的士業界無論在軟件和硬件上,服務水平都有改善空間。香港的士業議會主席熊永達表示,自去年6月以來,不少的士司機因路面情況不穩定而無法開工、甚至是不敢開工,因不知何時何地會有堵路、放火情況發生,故乘客難以在街上截車。他說,沒有遊客,加上市民減少外出,生意已大受影響,形容「慘不忍睹」。他歡迎政府早前公布的協助措施,但認為不足以解決業界持續面對的挑戰,促請政府盡快推出4大措施,從根本支援業界全面提升服務水平。

  香港的士業議會主席熊永達指出,歡迎政府早前公布的石油氣資助、調整商用車駕駛執照要求及簡化的士筆試等措施,但認為這些措施不足以解決的士業持續面對的挑戰。因此,他促請政府盡快推出資助業界換車、降低領取的士執照最低年齡、盡快落實早前公布的石油氣每公升減1港元政策、和盡快審批的士加價申請等4大措施,從根本支援業界全面提升服務水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