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慰問受襲警員 感謝連日嚴正執法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

 

  前日有4 名警員被暴徒打傷,有市民特意問候。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日前再有暴徒公然襲擊警察。有團體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隊送上物品慰問,並表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他們指,警方在過去半年也努力保護香港市民,見到前日有4名警員被暴徒打傷,故特意前來問候,希望「一哥」可以嚴懲暴徒。

  祝願新一年警察平安

  團體「香江情·中國心」數十名成員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隊送上慰問。他們高叫「支持警察、嚴正執法」、「衷心感謝、香港警察」、「止暴制亂、全賴警察」等口號。他們又向警隊送上賀年揮春、朱古力、生果等物品,以示感謝警方在過去的日子嚴正執法。

  他們指出,前日看到有4名警務人員被暴徒打傷,故昨日特意前來問候,希望他們早日康復,並期望一哥可以嚴懲暴徒。他們提到,很多香港市民非常支持警察,看到他們在過去半年也很辛苦,故支持警察加薪。他們表示,香港不可能沒有警察,認為要求解散警隊的人是別有用心。他們祝願,新一年警察能平平安安,繼續加油為香港維持治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