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自發為警員送新春祝福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向警方送上「除暴安良維護法紀」的錦旗和新春祝福。

  【香港商報网訊】正值新春來臨之際,一批來自全港各區的市民攜親帶友於日前自發前往東區警區,為連日來辛苦奮戰在第一線的警察們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們手持國旗,將掛滿利是封的金桔樹送到東區警區,並送上一面寫有「除暴安良 維護法紀」的錦旗,將真誠的感謝及滿滿的心意共同獻給警務人員。

  接待警官:會繼續堅守崗位

  市民們在利是封上一筆一劃寫下了對警察的支持和慰問。其中,一名小朋友將錦旗遞給郭警官時更說:「長大了我也要做警察。」

  負責接待的郭警官對市民的到來表示感謝,接收下市民的祝福與支持。郭警官說,「你們的加油打氣對我們來說是一劑強心針,我們會繼續堅守崗位,守護香港。有你們的支持,相信會有更多人發揚正能量。特別是看到新一代的小朋友,希望在他們身上。我們會一如既往依法執法,止暴制亂,盡最大努力讓社會恢復和平安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