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香港有信心克服困難,堅守「一國兩制」

2020-01-22
来源:橙新闻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圖:政府新聞處

  【香港商报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抵達瑞士達沃斯,展開世界經濟論壇年會3日的行程。她與各國領導人會面時,提及香港去年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有信心可克服困難,並會堅守「一國兩制」方針,保護香港的制度優勢。

  林鄭月娥在出席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論壇的演說環節,並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和盧森堡首相貝特爾會面,介紹香港最新情況。她表示,香港去年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但香港根基依然穩固,有信心可以克服當前困難。

  林鄭月娥強調,特區政府處理今次社會動盪,一直堅持三個原則,即堅守「一國兩制」方針維護《基本法》、尊重和維護法治及保護香港的制度優勢。

  行程中,她亦與中證監副主席方星海會面,感謝中央及中證監一直支持發展香港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和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儘管過去7個月出現社會動盪,香港的金融業保持穩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