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和上调康师傅目标价至15.6港元

2020-02-07
来源:新浪

  大和:看好市场短期波动中最具弹性公司

  偏好中信证券(16.28,-0.12, -0.73%)(06030)及国泰君安(13.68, -0.02, -0.15%)(02611)

  大和发布报告称,继续偏好中信证券(06030)及国泰君安(02611),指出它们是市场短期波动中最具弹性的公司,而在宽松货币政策及潜在市场整合将带来最大好处。

  大和表示,目前有超过90%的经纪业务已经可以完全在线上进行,而A股的日均成交也稳定于约6910亿元人民币。

  大和还称,考虑到短期股市波动,股票的回购风险因而增加,同时也会出现市场整合。长远而言,一些顶级的企业可能会从市场整合中受惠,它们也处于更好的流动性条件下,并拥有强大的股东支持。当出现任何危机时,这些顶级企业都有能力巩固市场。

  大和:上调康师傅控股(14.34, -0.14, -0.97%)(00322)目标价至15.6港元 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表报告称,将康师傅控股(00322)目标价升18%,由13.2港元升至15.6港元,评级同时由“持有”提升至“跑赢大市”。

  该行称,由于本次公共卫生事件,消费必需品收益增长加快令收益可见度较高,在消费必需品中,即食面需求应该是最强韧,因为如果消费者选择留在家中,而不是在外面用餐,即食面消费会增加,同时低基数效应下,在价格竞争减少的情况下,产品价格和销量正在回升。

  该行称,由于面条业务收入增长及营业利润率改善,将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4%,预计下半年的面条业务收入由于市场份额增长而加速,认为公司净利润潜力有望上扬,甚至高于管理层预测。

  汇丰:体育用品行业仍具长远增长前景 首予李宁(22.15, -0.65,-2.85%)(02331)及安踏(02020)“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认为体育用品行业仍具长远增长前景,首予李宁(02331) 、安踏(02020)及滔搏(9.52, 0.07, 0.74%)(06110)“买入”评级,予申洲国际(108.5, -2.00, -1.81%)(02313)“持有”评级,但较倾向选择李宁,认为公司有较好的利润潜力。

  该行认为,健康及时尚将是两大助力带动内地体育用品行业增长,预计2018至2022年相关销售年复合增长将达14.8%,而估计到2022年内地人均体育用品消费将达290元人民币。虽然李宁现时面对最大的下行风险,但仍为该行倾向选择的股份,因为认为公司的利润势头有望持续,予目标价32.5港元。

  汇丰:预计永达汽车(8.32, -0.08, -0.95%)(03669)及中升控股(28.95, -0.45, -1.53%)(00881)于2018至2021年吸收率将有改善 升至“买入”评级

  汇丰发布报告称,现时为去年对其覆盖的汽车股下调评级为时过早,并认为强大的上升动力仍会持续,以及引入了一种新的方法去评估估值。该行称,豪华汽车的销售增速强劲,但盈利波动及太依赖销售毛利率的现象似乎可被改变,因为早前将稳定及经常性的售后业务忽略,现认为售后服务的利润不仅能覆盖公司的所有成本,而且或能抵销新车销售的波动性。

  该行又认为采用吸收率去评估,能更有系统地评估经销商,发现吸收率愈高的企业,盈利波动性会愈低。该行预期永达汽车(03669)及中升控股(00881)在2018至2021年的吸收率都有所改善,带来了重新评级的机会。

  该行表示,将中升控股及永达汽车的投资评级由原来的“持有”提高至“买入”,目标价分别由21港元及7港元调高至36港元及10.7港元。

  大摩:预计中国中药(4.24, 0.05, 1.19%)(00570)股价未来30日内将上涨 予“增持”评级

  大摩发布报告称,相信中国中药(00570)股价未来30日内将升,预计发生机会率为60%至70%,对其股份评级为“增持”,目标价4.5港元。

  大摩表示,内地首批160个配方颗粒标准预计将于下个月在全国范围实施和推出,而中国中药赢得了此等标准的近60%(94个),因此该行预计医院的采用将巩固并扩大集团在此市场的占有率。

  交银国际(1.11, 0.01, 0.91%):维持中国太保(27.7, -0.10,-0.36%)(02601)“买入”评级 目标价39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维持中国太保(02601)“买入”评级,目标价39港元。

  该行称,中国太保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去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按同比增约50%至60%,而归属于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则增约25%至35%,盈利预告上限基本符合该行预期,预计其寿险及产险净利润增长53%及70%。

  该行又预计,集团去年新业务价值率将同比跌0.7个百分点,新业务价值跌12%,今年回升至6%左右增长。去年集团的产险保费收入同比增接近14%,优于同业,预计其全年综合成本率基本保持稳定。

  交银国际:偏好财政健康发展商 首选龙光(03380)及世茂房地产(26.25, -0.55, -2.05%)(00813)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继续偏好利润率较高、较强销售执行及财政健康的发展商,首选龙光(03380)及世茂房地产(00813),评级均为“买入”。

  该行还表示,投资方面,仍较偏好今年有更多供应的发展商,包括恒地(00012)及新世界发展(10.18, 0.02, 0.20%)(00017),评级为“买入”及“中性”。

  招银国际:推荐FI二南方恒指(07500) 目标价7.2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推荐FI二南方恒指(07500),可现价买入,目标价7.2港元,止损6.3港元。

  报告称,往往于升市尾段才补涨的中移动(00941),昨天急升逾半成,也可能是恒指反弹近尾声的信号。FI 二南方恒指与恒生指数(27404.27,-89.43, -0.33%)挂钩,目标是每日的表现与恒指的表现呈两倍逆向,例如恒指升0.5%,它便跌1%;如恒指跌1%,它便升2%,可以此产品作对冲。

  高盛:恒生银行(162.9, 1.90, 1.18%)升至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09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上调对恒生银行(00011) 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也上调7%至209港元。

  高盛表示,恒生的净息差对HIBOR有最高敏感度,而且财富管理业务的收入也预期会改善,调升对恒生2019年至2021年各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约4%、5%及3%。

  美银美林:维持微盟集团(5.41, 0.31, 6.08%)买入评级 目标价5.4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维持微盟(02013)“买入”评级,目标价5.4港元。

  该行称,考虑到微盟为社交营销应用的服务供应商,认为公司在企业IT预算上或面对更大的不确定性。该行认为,经济下行如果持续,将对其SaaS收入增长带来影响,因为客户增长或消费也会有所减慢,特别是在线下层面如零售、酒店及餐饮等相关行业。

  该行还称,认为公司的解决方案可助客户提升线上数码经营、加强线上营销效率,故估计潜在的需求有助抵销宏观环境方面的影响。另外公司也扩展其产品至中型商户,以减少小型商户的接触面,该行对公司定位看法维持正面,认为可捕捉到内地商户在社交营销方面的庞大需求。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