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紅油非法追債 警拘2名黑幫青年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去年10月底接獲舉報,3名市民在屯門及天水圍家門先後被人淋潑紅油,相信受害人的親友曾向財務公司借貸,之後並無還款遭人登門恐嚇,經調查後於本月拘捕2名男子。警方指出,疫情期間市民都戴上口罩,令不法之徒有機可乘,呼籲要提高警覺,小心被陌生人跟隨進入住宅大廈。

  被捕2名男子分別18歲及20歲,報稱任職冷氣技工和無業,為朋友關係,同有黑社會背景,涉嫌刑事毀壞現正被扣查。

  屯門天水圍3公屋戶潑紅油

  屯門反黑組第2隊主管陸鴻基高級督察表示,在去年10月底接獲3名市民報案,指在1個屯門和2個天水圍公屋單位,同遭人淋紅油。經調查後,得悉3名受害人的親友早前均有向財務公司借貸,及後不知所終,非法收數公司遂登門追債並淋潑紅油。

  警方連月追查下,在本月20日及昨日,先後在大嶼山和葵涌拘捕2名男子,相信有人專門替非法收數公司向「債仔」淋油恐嚇,正追緝其幕後主腦歸案。

  陸鴻基續稱,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市民外出都戴上口罩,令非法收數的人士有機可乘,假扮成住客混入大廈,市民應提高警覺,而保安員亦要加強防範陌生人進出大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