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貼「連儂牆」 15名師生涉刑毀被捕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涉案老師與學生遭警方截查。圖:互聯網

  【香港商报网訊】老師涉嫌帶領學生犯法!警方接獲市民報告,指有一班人在葵涌邨平台再貼所謂「連儂牆」,多名警員到場截獲15人,當中包括一名教師及14名學生,涉嫌刑事毀壞被捕,警方表示非常關注「有老師帶住學生去犯法」。

  警方昨晚於Facebook專頁表示,24日晚上7時許接獲市民舉報,指有人在葵涌邨一處平台涉嫌非法張貼海報,多名警員到場,在平台截獲15人,經調查後,以涉嫌刑事毀壞罪名將他們拘捕,15人年齡介乎14至29歲,當中包括一名教師及其學生,行動中檢獲11枝膠水及多張海報。

  警方表示,非常關注「有老師帶住學生去犯法」,又說「口口聲聲講理念有幾崇高,犯法就係犯法。」警方強調,學校和老師是指導年輕人的重要一環,老師帶學生犯法的行動絕對不是文明社會所接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