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攜WWF、OPF用影像紀錄地球生靈

2020-04-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榮耀總裁趙明和超模金大川、吳佳燁展示榮耀30系列手機
 
  【香港商報訊】記者 黃鳳鳴 報道:2020年4月15日,華為旗下的榮耀30系列手機新品,舉行了發佈會暨2020榮耀春夏秀現場,榮耀宣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一個地球自然基金會(OPF)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秉持「保持距離更加親近」的理念,共同倡議與自然和諧共生、守護野生動植物的自然棲息,用影像表達喜愛,用長焦紀錄地球生物多樣性。
 
  據介紹,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譽的、最大的獨立性非政府環境保護組織,旨在遏止地球自然環境的惡化,創造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未來。
 
  而榮耀攜手WWF、OPF共同支持地球生物多樣性保護,首先開啟的是「保持距離更加親近」系列活動,希望通過紀錄自然的美與分享對自然的愛,引發更多年輕人重新思索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方式,從而加入到愛護環境、守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的行動中來。
 
  在此次榮耀30系列的長焦守護號召中,尊重野生動物的自然棲息是重要一環。野生動物在現實拍攝中難度很高,他們常年保持機警,為了不侵犯它們的生活區域,攝影師往往需要與它們保持一定距離,正如野性中國的攝影師所說:「拍攝野生動物,我們需要速度更快的設備,看的更遠的鏡頭,更多的耐心,以及對動物更安全的距離,當然還要一點更好的運氣。」
 
  因此,長焦鏡頭是動物攝影師的常用選擇,拍攝工具也需要具備較強的疾速對焦能力,此前這些要求對於一部手機而言是難以實現的。榮耀30系列擁有50倍超穩遠攝,突破了距離與變焦能力的衝突點,不僅讓厚度不再是鏡頭高度的瓶頸,可以在不移動機位的情況下,通過拉近鏡頭焦距更快、更穩更清晰的捕捉到遠方的野生動物。
 
 

 

[责任编辑:杨亮]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