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社委:強烈譴責郭榮鏗惡意拉布 倒行逆施 罔顧民生

2020-04-17
来源:香港工聯會

   

  郭榮鏗涉嫌濫權帶頭搞破壞,於立法會內會中惡意拉布,主持多達14次會議仍然未能選出內會主席,又連同其他反對派蓄意製造內會停擺,癱瘓立法會運作,不單白白浪費七百萬公帑,更甚的是罔顧民生及大眾福祉。反對派為求政治利益令大多市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絕對不能容忍。為此,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下稱社委)今日到金鐘政府總部外抗議,強烈譴責郭榮鏗惡意拉布,倒行逆施,罔顧民生,並要求反對派收手,以盡快回復立法會正常運作。

  社委成員手持道具及標語,並高呼「強烈譴責郭榮鏗惡意拉布」、「市民個個等救濟,政棍拉布理你死」及「泛民無良,民生攬炒」等等的口號,對反對派郭榮鏗於內會的惡行表示強烈不滿。

  社委表示,過去半年來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遭反對派議員惡意拉布,導致立法會一直處於空轉,未能正常運作。自去年6月爆發社會事件,香港經濟下行,近月的新冠肺炎疫情更令情況雪上加霜,民生苦不堪言。然而,郭榮鏗卻在主持立法會內會時,與反對派一直拖延會議,置香港民生利益於不顧,對此社委予以強烈譴責!社委要求郭榮鏗向廣大市民道歉,早日撥亂反正!

  同時,社委呼籲社會各界,認清反對派議員「只破壞 不建設」的本質,其「政治攬炒」行為不但有負市民所托,更是褻瀆立法會議員的職責,違反議員誓詞。社委促請港府嚴肅處理反對派惡意的行為,盡快選出內務委員會主席,讓立法會的正常運作得以恢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