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

2020-05-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5月2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完全支持從國家層面進行特區國家安全立法,適時及有效填補香港國安法律漏洞,加強特區憲制秩序,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表示,在社會上,呼籲加快港區國安立法進程的聲音不斷,我們發起的「撐國安立法」簽名行動,得到團體、人士及廣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短短5天(截至28/5中午)已有超過185萬市民參與支持。全港街站所見,市民踴躍簽署,不少市民還對街站義工稱讚,並表示渴望平穩安寧日子。港區國安立法已是社會共識,也是市民的殷切期盼。我們認為,中央政府直接就特區國家安全立法,絕對是眾望所歸,也充分體現出中央政府果斷履行法定責任,堅決維護特區國家安全的決心,證明了中央實施「一國兩制」的信心不變。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堅定支持港區國家安全立法,建立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為促進香港法治權威以及推進社會向前展新篇。聯合陣線發起的簽名行動將至5月31日,我們呼籲尚未簽名的市民踴躍參與,到我們的街站或網頁(http://www.signforhk2020.com)簽名,一同支持港區國家安全立法,一同維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