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丨小四至中二學生今日復課

2020-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文图片均由记者冯瀚文摄

   【香港商报网讯】隨着本港疫情日趨緩和,小四至中二學生今日復課,可惜天公不造美,學生們早上需冒雨上學。

  運輸署預計今日交通較繁忙,提醒學生應預早出門,以免延誤上學時間。而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亦會與各主要公共交通服務營辦商及有關政府部門保持密切聯繫,在有需要時安排加強公共交通服務。

  運輸署呼籲學生及市民出門前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並預留充裕時間出行。

  另外,學校繼續切實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入校舍前量度體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經常佩戴口罩等。

  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訊號


  資料圖

  天文台在上午8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本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天文台表示,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

  天文台提醒,大雨可能引致山洪暴發,市民應遠離河道。可能受河道氾濫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避免損失。

  雷暴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上午11時,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強陣風吹襲香港。天文台提醒市民盡快到安全地方躲避。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