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组织召集人陳家駒承認已離港:離開不表示放棄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陳家駒(巴士的报)

  【香港商报网訊】「港獨」组织「香港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此前疑棄保潛逃,他今早7時透過facebook帳戶發文,聲稱「我的離開並不表示我已經放棄」,间接承認已经離開香港。

  他今日在Facebook發公開信,声稱不會放棄「港獨」的夢想,當中可能要經歷悲劇或犠牲,呼籲年青人「在英美公佈逃走方案時留有用之身離開」。他在文中首次承認已離開香港,但稱「我的離開並不表示我已經放棄」,又揚言「我們最終都會見證香港『獨立』的一刻。我希望在那個時候,我可以回來......」。

  現年30歲的陳家駒去年6月10日因非法集結罪被捕,保釋期間每周需要到秀茂坪警署報到一次,但至6月4日並無按時到警署報到,之後被揭發已乘飛機前往荷蘭。

  陳家駒「出走」消息,惹起網民熱議,不少都批評他拋棄「手足」,「得把聲有鬼用咩﹖身體已經出賣咗手足啦﹗」、「自己走路叫人衝,仲衰過冷氣軍師」、「e條友同黃子鋒一X樣:『左膠扮英雄』」。

  網民留言。圖:互聯網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