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派遞局郵差確診

2020-08-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本港疫情仍未受控,昨日新增80宗确诊个案。据香港邮政公布,灣仔派遞局昨日有一名郵差確診,該名郵差負責大坑道、福群道、利群道的派遞工作。

  香港郵政表示,該名郵差負責大坑道、福群道、利群道的派遞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时间為上周六。他今早因身體不適到診所求醫,晚上獲通知確診。他目前在家隔離,等候入院。

  香港郵政已聯絡衞生防護中心追尋和協助界定相關密切接觸者,明日會派員到該郵差曾到訪派遞的大廈通知相關管理處,並於該些大廈張貼通告,知會住戶和商戶相關情況。

  灣仔派遞局和相連的灣仔郵政局明日和後日關閉,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該區包括跑馬地、灣仔、銅鑼灣、大坑、北角電氣道的郵件派遞服務將暫停兩天。

  入境事務處一合約員工確診

  入境處指,一名合约员工也确诊。該確診者在尖沙咀西九龍辦事處負責協助市民辦理旅行證件申請,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上周六。为避免感染风险,入境处西九龙办事处当即关闭,以作清洁消毒处理。

  此外,入境事務處、現金發放計劃秘書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也分別有人員染病。現金發放計劃秘書處表示,一名外判替假保安員確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一名外判清潔工也初步確診。三名人員工作時有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