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視察伊館社區檢測中心

2020-09-02 19:4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日)在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陪同下,到伊利沙伯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視察運作情況和為工作人員打氣。

  張建宗因伊利沙伯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可以按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的考慮作出適當安排和各個社區檢測中心整體運作暢順感到欣悉。他同時感謝在各區社區檢測中心負責採集樣本的醫療人員和擔任行政支援工作的政府人員的努力,令計劃得以順利進行,為防控疫情作出貢獻。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日)在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陪同下到伊利沙伯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聽取工作人員簡介,了解檢測流程。

  張建宗說:「政府檢視了普及計劃首日的運作後,決定增加更多檢測名額供市民預約。我呼籲市民為己為人,踴躍參與普及計劃。越多人參與,便越大機會找出社區內的隱性患者接受隔離治療、切斷傳播鏈,以控制第三波疫情,令社會逐步恢復社交及經濟活動,讓市民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