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醜聞蓋過“美豬”議題 網友歎“台灣人的悲歌”

2020-09-10 16: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媒體爆料過往性醜聞,於9月9日請辭並獲准,引發外界熱議。有臉書賬號公布台灣新聞事件網絡關注度統計,丁允恭醜聞已完全蓋過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口罩質量等民生話題,令網友歎道,“台灣人的悲歌”。

  據該臉書提供數據顯示,自丁允恭醜聞爆出後,有關瘦肉精美豬、口罩質量等此前熱議話題的網絡關注度急速下降,對丁允恭醜聞的關注度則直線上升,在一個小時之內就達到數倍於上述民生話題的關注度。

  丁允恭遭女記者向周刊“爆料”,稱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後,仍與包括她在內的4名女子發展關系,更在局長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女事主三度懷孕墮胎。

  對此,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於軒表示,丁允恭的桃色醜聞在高雄地方並非新聞,民進黨當局犧牲丁允恭來將新聞焦點從對己身不利的瘦肉精、口罩話題中轉移。國民黨前“立委”林鬱方亦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類似的桃色醜聞會吸引大量眼球,最終將瘦肉精美豬話題蓋過。

  該臉書公布關注度統計後亦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歎道,這樣的統計結果是“台灣人的悲歌”,“相較於食品安全話題,大家更關心桃色新聞”。亦有網友認為,民進黨應該感謝丁允恭,美豬議題可以順利過關。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