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搗破毒窟檢值16萬元毒品 拘捕5人

2020-10-28 09: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涌分區警員27日淩晨約1時在和宜合道巡邏,期間發現2男1女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一名16歲少年逃走,警員隨即展開追截,於葵涌區一酒店截停該名少年,並在他身上檢獲約3克懷疑大麻。

 經調查後,警方搜查該酒店一房間,在房間內發現一名19歲女子,並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檢獲約一克懷疑氯胺酮、一個電子磅及一批可再封膠袋。

 警員亦在該酒店房間內檢獲約7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13克懷疑氯胺酮、3.5克懷疑「冰」毒、3個電子磅、一批可再封膠袋及約3萬元現金。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6萬元。

 警方在行動中共拘捕2男2女,年齡介乎16至20歲,涉嫌販毒,當中一名16歲男童及一名19歲女子同時涉嫌藏毒。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案件,經進一步調查及情報搜集後,鎖定另一名涉案的20歲本地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強調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