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荃灣打擊非法街頭聚賭 拘捕4人

2020-10-29 0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28日晚於荃灣三陂坊展開打擊非法街頭賭博行動。行動中,警員共拘捕兩名本地男子及兩名外籍男子,年齡介乎28至40歲,涉嫌在賭場以外任何場所或在街道上進行的賭博,他們現正被扣留調查。警員亦檢獲一副紙牌及小量現金。

 4名被捕男子及另外9男一女因於上址聚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遭警方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提醒市民,街頭聚賭屬違法行為。根據法例,任何人於街道上經營或管理或控制非法賭博,一經定罪,最高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兩年。任何人於街道上進行非法賭博,一經定罪,最高罰款3萬港元及監禁9個月。

 警方亦呼籲市民在疫情期間切勿聚集,並盡力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以減低社區傳播風險。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