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開直播「做騷 」 稱無大型遊行「外國會忘記香港」

2020-10-29 14:5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國安法實施近4個月,社會恢復平靜,惟亂港頭目黎智英「不甘寂寞 」再度「做騷 」博眼球。指國安法實施後不能進行大型遊行,只能透過網上直播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壹傳媒黎智英今早(29日)在社交平台直播稱,國安法實施後大規模示威「不復存在 」,香港失去新聞,擔心國際社會忘記香港,他稱需要透過網上直播和交流「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對此,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黎透過網上直播「唱衰中港 」,意在引起國際反華勢力關注。

 陳偉強稱,黎扭曲國安法的原意,國安法實施並不代表不能遊行,黎是偷換概念。陳偉強又指國安法與基本法沒有底觸,相信警方會批准和平遊行。陳指出,黎現時被控告違反國安法,官司纏身,相信他也知道自己已窮途末路,故透過網上直播希望得到國際社會關注,借機「希望有助個人官司減刑」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