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本地活躍商戶有62000間

2020-12-09 15: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AlipayHK公布消息指,公司目前在本港的活躍商戶已經超過62000間,AlipayHK同時宣布今日推出全新的「小店地圖」,用戶可於互動地圖內搜尋附近的小商戶消費,支持小店的同時,更可獲得印花獎賞。

 AlipayHK表示,以商戶碼方式收款的商戶數量較去年升近50%,顯示商戶更願意選擇使用一張二維碼收款,利用簡單、無接觸方式進行交易和營商。

 疫情肆虐下政府再度收緊防疫措施,但無可避免令飲食和零售商戶再次受到重創,特別是小商戶因缺乏大量流動資金,若得不到及時的幫助,勢必出現大規模結業。有見及此,AlipayHK推出全新的「小店地圖」,希望透過互動的形式鼓勵用戶到特選小店使用流動支付消費。

 「小店地圖」首階段涵蓋近1000間小商戶,包括食肆、雜貨店、寵物店等等,遍布港九新界。AlipayHK用戶只需在主頁點擊印花專區內的「撐小店,儲印花」並前往小店地圖,即可一覽附近小店,同時亦可根據商戶類別或直接搜尋心儀商戶。

 凡惠顧「小店地圖」之合作小商戶消費滿港幣10元,即可獲得5個印花獎賞,可用於換領港幣8元電子禮券。每位用戶每月在同一個商戶消費最多獲5個印花獎賞,每月最多可換領港幣24元獎賞。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