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培養愛國愛港管治人才 促進良政善治

2021-03-17 20: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16日、17日分別出席特區政府部門首長座談會及民建聯總部座談會,聽取對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意見。陳冬表示,這次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有堅實的憲制基礎和充分的法理依據,是繼香港國安法出台之後中央又一重大舉措,充分表明了中央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決心,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事務的高度重視。

 在16日的特區政府部門首長座談會上,陳冬表示,香港管治權必須牢牢掌握在堅定的愛國者手中。特區政府部門首長是管治隊伍中的「關鍵少數」,身處重要崗位,扮演重要角色,肩負重大責任。大家圍繞完善選舉制度提出的意見建議十分積極、中肯,我們要認真研究。希望各位在行政長官的带領下,堅定正確方向,提高施政效能,促進良政善治。

  把民生福祉放在心上

 中聯辦陳冬副主任17日上午來到民建聯總部召開座談會,就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聽取多名民建聯領袖、立法會議員、地區幹事、青年代表的意見。

 陳冬表示,中央高度重視聽取香港社會各界對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意見,有誠意、有部署、有行動。民建聯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很好建議,我們會認真研究。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 民建聯歷來重視人才培養,希望培養更多有情懷、有熱忱、有擔當、有才干的管治人才。作為重要的愛國愛港政團,民建聯要带頭在變局中開新局、謀新篇,始終把「國之大者」和民生福祉放在心上,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堅定愛國者,做『一國兩制』事業的忠實捍衛者,做竭誠服務市民的模範帶頭者。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