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昨晚被打後被劫財 警方:此案正在調查中

2021-03-18 12:14
來源:香港商報

 昨日(17)晚上9時許,一名男子在旺角亞皆老街近朗豪坊馬路上,被多名男子毆打,拳打腳踢,並用疑似鐵通襲擊,旁邊則有人負責把風,男子極力掙扎但未能逃脫,最後被人推上一輛7人車後,開車絕塵而去。

 案發期間有途人拍下影片上載社交媒體,拍片女子亦嘩然呼叫及報警,引起網民爭相討論。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求警調查」,其後改列為「非法禁錮」。至稍後11時37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屯門青山寺徑與楊青路交界街頭,頭部受傷,身上財物盡失,懷疑被人行劫,救護員到場將姓劉(28歲)傷者送往屯門醫院治理。經調查後,男事主初步失去銀包、手表、袋等財物,相信他是較早前在旺角被毆打和挾持上車的事主,將案件暫列「行劫及有人受傷」,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正調查事主遇襲原因。(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